基要真理课后考题

一、是非題﹕請在下列題目,您認為對的畫(V),不對的畫(X)
1.( )耶穌是神的兒子。
2.( )我們所信的是三位一體的真神,即聖父、聖子、聖靈。
3.( )耶穌也是人的兒子(因從童女馬利亞所生)。
4.( )罪的定義是不中鵠(不合標準)。
5.( )施洗約翰的洗禮能洗淨我們的罪。
6.( )耶穌施洗是因為他也是個罪人。
7.( )耶穌受試探的原因,就能夠搭救被試探的人。
8.( )神的國,包括神掌權的意思。
9.( )耶穌的受死是代替我們罪的刑罰。
10.( )耶穌受死是成就了救贖的洪恩,使信他的人都不被定罪。
11.( )耶穌的復活是歷史的事實。
12.( )假設耶穌沒有復活,我們的罪仍得赦免。
13.( )耶穌復活是神設立叫我們悔改信靠祂兒子的憑據。
14.( )除了基督教外,別的教主也有復活的事實。
15.( )因為耶穌復活,將來主回來的時候,在主裡死了的人也會復活。

二、選擇題﹕請在下列選擇題中,選出最適當的答案號碼。
1.( )世界萬物是藉著(1)磐古開劈而來(2)進化而來(3)耶穌造成。
2.( )世人需要主的真光照耀因為(1)世人都在罪惡的黑暗裡(2)世人的物
質、生活需要改善。
3.( )凡接待耶穌的人,耶穌就給他們權柄,作(1)神的兒女(2)一個有學
問的人(3)一個會發財的人。
4.( )重生的意思就是﹕(1)自己作好人(2)得著神給的生命(3)再重母腹
生一次。
5.( )聖經所說的獨一中保是指(1)馬利亞(2)保羅(3)耶穌。
6.( )那一樣能夠洗淨罪惡,使罪得赦免(1)牛羊的血(2)受浸的水(3)耶
穌的血。
7.( )我能有把握將來到神那裡去,其中有一樣憑據是(1)我有好行為(2)
我為神作了不少的工(3)聖靈的印記。
8.( )一個人信了耶穌,他一定有一個感覺(1)他比以前更追求名利(2)他
更自我為中心(3)他覺得自己有罪是不配蒙恩的人。
9.( )施洗是表明(1)信靠主的見證(2)可以洗去我的罪(3)唯一的資格進
入神的國裡。
10.( )我信了耶穌後,我還犯罪,那麼我(1)仍是個得救的人(2)不是個得
救的人。
11.( )我的得救是憑著(1)我有好行為討神的喜悅(2)我信靠耶穌加上我的
好行為(3)唯獨靠悔改和信耶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基要真理课后考题"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