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造就》 期末考试题

甲. 選擇題﹕ 請將最正確的答案號碼寫在( )中
1. ( )稱義的地位是藉著 (1)悔改信靠耶穌在十字架上的功勞(2)好行為(3)信耶穌加上好行為 而得到。
2. ( )我們有了稱義的地位後, 就(1)要擔心受怕,恐怕失去這地位(2)可以過隨心所欲的生活(3)不怕失去這個地位,而且能面對任何的苦難。
3. ( )詩篇第一篇講到一個有福的人, (1)人際關係好(2)勤力作工(3)喜愛和思想神的話。
4. ( )詩篇第一篇用一個比喻描寫有福的人﹕ (1)蘋果樹栽在沃土上(2)農夫豐收五榖(3)一顆樹栽在溪水旁。
5. ( )以斯拉帶給以色列民族靈性的復興,他被神使用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 (1)關心民族的興衰(2)有領導才能(3)立志考究遵行神的律法。
6. ( )以斯拉帶領以色列人進入靈性的復興,這個復興現象是 (1)他們喜歡去敬拜神(2)他們愛讀聖經(3)他們因神的話而悲哀哭泣。
7. ( )禱告最重要的目的是 (1)使我們一切平安順利(2)使我們的家庭大小蒙福(3)使我們明白神的旨意並且去遵行。
8. ( )主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是 (1)應付屬靈的爭戰(2)為門徒設立了禱告的榜樣(3)為門徒祈求信心。
9. ( )馬利亞選擇的上好福分是 (1)不必作工(2)不必煩惱(3)與主親近。
10. ( )從馬大身上我們學到,靈修生活的最大攔阻是 (1)工作忙碌(2)心裡忙亂(3)身體欠佳。
11. ( )耶穌說祂要把祂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磐石是指 (1)彼得(2)門徒(3)耶穌。
12. ( )主耶穌把天國的鑰匙交給彼得,意謂將傳福音的責任交給 (1)彼得一人(2)彼得和當時的十個門徒(3)每一位信靠耶穌的人。
13. ( )使徒時代的教會(徒1-2章)有下列的特徵 (1)主道興旺,主靈充滿,注重差傳(2)彼此相愛,主道興旺,主靈充滿(3)主道興旺,主靈充滿,勤作主工
14. ( )彼得第一次講道後有三千人悔改,因為彼得 (1)很有口才(2)聖經熟練(3) 被聖靈充滿。

信徒造就班考試題(續)

15. ( )羅馬書6章10節說到,基督是向罪死了,只有一次,意思是說 (1)基督只能死一次(2)基督必須死才能復活(3)基督的死是一次過,付清我們所有罪的代價。
16. ( )基督徒成聖的途徑必須天天操練 (1)與主同死同活(2)經常參加聚會(3)閱讀屬靈書籍。
17. ( )聖靈充滿的人是 (1)被聖靈管制的人(2)定必有方言恩賜的人(3)聖經很熟練的人。
18. ( )我們接受靈洗是 (1)在信耶穌的時候(2)信了耶穌很久後才會發生(3)不能預測何時發生。
19. ( )遵行大使命時,主耶穌要我們認識所有的權柄都在祂手裡,其目的是要我們 (1)與祂共享權柄一起作王(2)支取祂的能力去遵行大使命(3)不要怕失去地上的權柄。
20. ( )主耶穌升天之前所吩咐的大使命內容中,傳福音要 (1)專向來到教會的慕 道友傳(2)先傳遍本城的中國人(3)有普世胸懷的眼光。
21. ( )個人談道的重點應該是放在 (1)傳講耶穌基督(2)談論人生哲學(3)解答問題。
22. ( )作個人談道,最要緊的是 (1)能言善道(2)彬彬有禮(3)順服和依靠聖靈。
23. ( )作主門徒要履行很多條件,其目的是要我們(1)成為一個有用的門徒(2)充實真理的知識(3)考慮要不要作耶穌的門徒。
24. ( )十字架在現今的意思是 (1)十字架的刑罰(2)苦難(3)為福音的緣故所受的各樣苦難。
25. ( )撇下一切是 (1)把主放在生命生活中的最優先地位(2)不能擁有任何的財物(3)應該放棄工作和一切的人際關係。

乙.靈修報告
( )從本課程開始到現在,我平均每星期靈修 (1)一次(2)二次(3)三次(4)四次(5)五次。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信徒造就》 期末考试题"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