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D: 事奉動力《生養的信息》

生養的信息

 

English Baptism Sermons

  • Acts 2:42-47

“Four Relationships of New Believers”

42They devoted themselves to the apostles’ teaching and to the fellowship, to the breaking of bread and to prayer. 43Everyone was filled with awe, and many wonders and miraculous signs were done by the apostles.

44All the believers were together and had everything in common. 45Selling their possessions and goods, they gave to anyone as he had need. 46Every day they continued to meet together in the temple courts. They broke bread in their homes and ate together with glad and sincere hearts, 47praising God and enjoying the favor of all the people. And the Lord added to their number daily those who were being saved.

(2) II Corinthians 5:17

“New Creation”

17Therefore, if anyone is in Christ, he is a new creation; the old has gone, the new has come!

(3) I Timothy 4:12

“Be An Example”

12Don’t let anyone look down on you because you are young, but set an example for the believers in speech, in life, in love, in faith and in purity.

 

三個十字架

路加福音 23:33;39~43

23:33 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就在那裏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23:39 那同釘的兩個犯人有一個譏笑他,說,你不是基督嗎;可以救自己和我們吧。

23:40 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說,你既是一樣受刑的,還不怕 神麼。

23:41 我們是應該的,因我們所受的與我們所做的相稱,但這個人沒有做過一件不好的事。

23:42 就說,耶穌啊,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

23:43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

  1. 滅亡的十字架 (來 9:27)

希伯來書 9:27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1. 拯救的十字架 (約3:16)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1. 蒙恩的十字架 (提前1:15)

提摩太前書 1:15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

 

傳揚福音

(西 1:28~29)

經文﹕歌羅西書1:28~29

1:28 我 們 傳 揚 他 、 是 用 諸 般 的 智 慧 、 勸 戒 各 人 、 教 導 各 人 . 要 把 各 人 在 基 督 裡 完 完 全 全 的 引 到   神 面 前 .
1:29 我 也 為 此 勞 苦 、 照 著 他 在 我 裡 面 運 用 的 大 能 、 盡 心 竭 力 。

傳揚的內容﹕耶穌基督

傳揚的方法﹕諸般智慧

傳揚的能力﹕神的大能

傳揚的本份﹕盡心竭力

 

保羅傳福音()

帖撒羅尼迦前書 1:4~5

1:4 被 神所愛的弟兄啊,我知道你們是蒙揀選的;

1:5 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裏,不獨在乎言語,也在乎權能和聖靈,並充足的信心。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裏,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

  1. 言語
  2. 權能
  3. 聖靈
  4. 信心

 

保羅傳福音()

哥林多前書 9:23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保羅傳福音()

哥林多後書 10:4~5

10:4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 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10:5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 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保羅傳福音()

羅馬書 15:18~19

15:18 除了基督藉我做的那些事,我甚麼都不敢提,只提他藉我言語作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

15:19 甚至我從耶路撒冷,直轉到以利哩古,到處傳了基督的福音。

 

尋求迷失的羊

路加福音 15:3~7

15:3 耶穌就用比喻,說,

15:4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

15:5 找著了,就歡歡喜喜地扛在肩上,回到家裏,

15:6 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

15:7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彼得傳福音

彼得前書 3:15

只要心裏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迷羊的比喻

(路)15:1 眾稅吏和罪人都挨近耶穌,要聽他講道。
15:2 法利賽人和文士私下議論說:「這個人接待罪人,又同他們吃飯。」

15:3 耶穌就用比喻說:
15:4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
15:5 找著了,就歡歡喜喜地扛在肩上,回到家裏,
15:6 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
15:7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我們要像耶穌

  1. 別人喜歡接近耶穌

15:1 眾稅吏和罪人都挨近耶穌,要聽他講道。

  1. 耶穌喜歡接近別人

15:3 耶穌就用比喻說:
15:4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
15:5 找著了,就歡歡喜喜地扛在肩上,回到家裏,
15:6 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
15:7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所羅門傳福音

傳道書 11:6

早晨要撒你的種,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因為你不知道哪一樣發旺;或是早撒的,或是晚撒的,或是兩樣都好。

 

聖誕節二件珍貴禮物

馬一章十八至二十五節

1:18 耶穌基督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1:19 她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地羞辱她,想要暗暗地把她休了。
1:20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她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1:21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裏救出來。」
1:22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
1:23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

1:24 約瑟醒了,起來,就遵著主使者的吩咐把妻子娶過來;
1:25 只是沒有和她同房,等她生了兒子(有古卷:等她生了頭胎的兒子),就給他起名叫耶穌。

  • 拯救我們脫離罪惡。(21節)
  • 賜給我們以馬内利。(22-23節)

 

聖誕節的意義

(路二章八至十四節)

神的榮耀彰顯的時刻(14節)

神的平安賜下的時刻(14節)

 

興旺福音

粵語事工成立一周年慶典(10/27)

1:3 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 神;
1:4 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地祈求。
1:5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
1:6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 靠主剛強
  • 與主同心

靠主剛強

1:27 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叫我或來見你們,或不在你們那裏,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
1:28 凡事不怕敵人的驚嚇,這是證明他們沉淪,你們得救都是出於 神。
1:29 因為你們蒙恩,不但得以信服基督,並要為他受苦。

與主同心

2: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6 他本有 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 神同等為強奪的;
2:7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2:8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110D: 事奉動力《生養的信息》"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