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操练》 期末考试题

請把最正確的答案填在空格上﹕ 姓名 ╴╴╴╴╴╴╴╴╴
1. ╴╴╴主耶穌預言彼得三次不認主後說,祂已為彼得祈求(1)不要跌倒 (2)不要難過(3)不要失去信心(4)不要管他的弟兄。
2. ╴╴╴主耶穌在約翰福音17章的禱告中,祈求(1)全世界人的合一
(2)猶太人的合一(3)所有信徒的合一(4)主肉身弟妹們的合一。
3. ╴╴╴以上主耶穌代禱的榜樣,教導我們為人代禱的內容包括(1)平安與喜樂 (2)健康與智慧(3)忍耐與饒恕(4)信心與愛心。
4. ╴╴╴禱告時(1)先祈求(2)不用感謝(3)不必認罪(4)先敬拜、讚美。
5. ╴╴╴敬拜神(1)要到耶路撒冷(2)要到天主教堂(3)要到基督教堂
(4)要通過耶穌。
6. ╴╴╴敬拜的生活是(1)獻上祭物和水果(2)燒香跪拜(3)背誦經文 (4)順服屬靈的引導和遵行神話語的教導。
7. ╴╴╴博士敬拜耶穌給我們的一個榜樣是(1)要知識廣博(2)要觀察星象 (3)要渴慕見主(4)要獻上黃金、乳香、沒藥。
8. ╴╴╴耶和華是用以色列的(1)黃金(2)寶石(3)碧玉(4)讚美 為寶座的。
9. ╴╴╴我們要讚美神的(1)公義、慈愛(2)創造(3)救贖(4)以上皆是。
10. ╴╴╴詩人一天七次讚美神,所以我們每天(1)只要七次(2)要七次以上 (3)常常(4)最多七次 讚美神。
11. ╴╴╴以感謝為祭是(1)只要把感謝掛在嘴上(2)獻上牛羊和財物
(3)與神交換禮物(4)以神的安排為滿足。
12. ╴╴╴路17:11-19那十個長大麻瘋的人中(1)得潔淨的只有那撒瑪利亞人 (2)回來歸榮耀給神的只有那撒瑪利亞人(3)那撒瑪利亞人得的恩典比其他九人更多(4)可能其他九人沒有潔淨。
13. ╴╴╴詩篇51篇大衛知罪後的感受(1)歡喜快樂(2)良心受責備
(3)不怕神丟棄他(4)不敢讓人知道這事。
14. ╴╴╴大衛是合神心意的人,因為他(1)沒有犯過罪(2)禁食禱告
(3)獻上燔祭(4)為罪憂傷,懇切徹底認罪。
15. ╴╴╴主禱文裏,主耶穌教導我們所有禱告的內容,最終目的都是朝向
(1)神的國度(2)神的榮耀(3)神的權柄(4)以上三項都是。
16. ╴╴╴主禱文裏,主耶穌教導我們,要主動作一件事,這件事是(1)免了人的債 (2)殷勤作工(3)傳揚福音(4)以上都不是。
17. ╴╴╴我們禱告時要(1)站在會堂(2)跪在暗室(3)真情流露(4)不叫人看見。
18. ╴╴╴禱告的態度應該是(1)主已知道,何必再求(2)重複不斷,神才聽見 (3)芝麻小事,不麻煩神(4)真誠懇切,信心十足。
19. ╴╴╴饒恕人(1)益人不利己(2)損人而利己(3)損人不利己
(4)益人又利己。
20. ╴╴╴我要饒恕人是因為(1)君子不記小人過(2)神已饒恕了我
(3)表現我的修養好(4)若不饒恕,就不能上天堂。
21. ╴╴╴我能饒恕人是(1)依靠我堅強的意志(2)受師長的教誨
(3)學習一些偉人的榜樣(4)因為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心裏。
22. ╴╴╴我們的神是真神因為祂(1)有求必應(2)不樂意垂聽禱告
(3)隨己意行作萬事(4)喜歡懲罰人。
23. ╴╴╴一個禱告蒙垂聽的人需要(1)不怕困難(2)有自信(3)求神照我的意思 (4)信靠、順服、分別為聖。
24. ╴╴╴歷史上最大的一場屬靈爭戰的得勝是(1)摩西與法老(2)大衛與歌利亞 (3)耶穌在曠野受魔鬼試探(4)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
25. ╴╴╴主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禱告的榜樣是(1)常常上山禱告(2)要連續禱告三次 (3)一定要跪下禱告(4)忠心、懇切與順服。
26. ╴╴╴在這學期中我平均一星期有(1)一天(2)兩天(3)三天(4)四天 (5)五天至七天 的30分鐘禱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祷告操练》 期末考试题"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