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le you might not have a formal leadership role, you can still lead. At its core, what is leadership? Leadership is influence. The good news is, you have influence. Whether or not you have a title, your role, gifts, and contribution always matter in God’s church. “ — Craig Groeschel 《Lead Like It matters 》P47

感谢神! 从2022年10月开始,基督六家因着和圣言的伙伴合作关系的进展,推出了2年制的“仆人领袖培训 New Leadership Training ”的NLT系列培训。

NLT重点有三个地方:

  • 【释经打根基】在根基上好好“内聚于基督”:每个信徒同工都能在真道上扎根,养成良好健康的属灵习惯,懂得圣经中说明文,叙事文,特殊文体等基本的释经技巧和观察解释应用的技能。
  • 【领导力培养】在“外散到世界”上首先要发挥门徒的领导力。学员们将在领导好自己和家庭的基础上,教会提供实习上岗等各种机会锻炼自己全方位的领导力。
  • 【影响力实践】“外散到世界”就要到世界发挥影响力。学员们将通过实操演练言语技巧的培训,能够通过职场点灯,网络呈现等方式在公共领域发挥健康的思考力,话语权和行动力相关的影响力!

圣言合作伙伴提供的培训系列:

  • 圣言1: 《腓利门书》第一章 4小时
  • 圣言2: 《约拿书》8小时
  • 圣言3:《小组查经实操训练》8X1.5小时 (每次《列王纪》一段经文)
  • 圣言4: 《彼得前书》15小时

NLT的设计也和教会2023年的主题(成长&影响) 结合起来,强调为学员提供实实际操练的场所。鼓励每个学员在个人信仰领域,在家庭生活层面,在公共领域和教会服事当中都留下特色的记号!

更多NLT更新的消息请浏览NLT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