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YouTube Channel

CROSS是Core,Required,Optional,Serving合在一起的简称。前面的CRO是指教会设计的课程分别定位为核心课程Core,必修课程Required和选修Optional;后面的2个S分别是指装备个人去活出福音使命去服事,继而在家庭和公共领域等场所能见证基督活出信仰,进而更有影响地被神使用扩张神之国度。家庭建造不打烊,公共领域不隐藏。基督徒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马太福音5:14)。

基督六家教会门训栽培的CROSS设计图

CROSS用同心圆为图示从神国度观的角度,强调核心Core课程是带领我们在国度里重生,必修Required课程帮助我们在国度成长,选修课程帮助我们在神国度里面变得强壮  因为我们相信,作为耶稣基督的门徒,我们得到圣灵的力量,而不是我们自己的肉体力量,这一点至关重要。 最终我们学习的目的是要广传福音活出福音使命让神国度借助于我们扩张。

具体介绍请点击 CROSS 课程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