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21主日信息《你心中有偶像嗎?》(黃儉昌牧師)

經文: 士師記 2章6节-3章6节

2:6從前約書亞打發以色列百姓去的時候、他們各歸自己的地業、佔據地土。7約書亞在世和約書亞死後、那些見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大事的長老還在的時候、百姓都事奉耶和華。8耶和華的僕人、嫩的兒子約書亞、正一百一十歲就死了。9以色列人將他葬在他地業的境內、就是在以法蓮山地的亭拿希烈、在迦實山的北邊。10那世代的人、也都歸了自己的列祖.後來有別的世代興起、不知道耶和華、也不知道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11以色列人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去事奉諸巴力.12離棄了領他們出埃及地的耶和華、他們列祖的 神、去叩拜別神、就是四圍列國的神、惹耶和華發怒。13並離棄耶和華、去事奉巴力和亞斯他錄。14耶和華的怒氣向以色列人發作、就把他們交在搶奪他們的人手中.又將他們付與四圍仇敵的手中、甚至他們在仇敵面前再不能站立得住。15他們無論往何處去、耶和華都以災禍攻擊他們、正如耶和華所說的話、又如耶和華向他們所起的誓.他們便極其困苦。16耶和華興起士師、士師就拯救他們脫離搶奪他們人的手。17他們卻不聽從士師、竟隨從叩拜別神、行了邪淫、速速的偏離他們列祖所行的道、不如他們列祖順從耶和華的命令。18耶和華為他們興起士師、就與那士師同在.士師在世的一切日子、耶和華拯救他們脫離仇敵的手.他們因受欺壓擾害、就哀聲歎氣、所以耶和華後悔了。19及至士師死後、他們就轉去行惡、比他們列祖更甚、去事奉叩拜別神.總不斷絕頑梗的惡行。20於是耶和華的怒氣向以色列人發作.他說、因這民違背我吩咐他們列祖所守的約、不聽從我的話、21所以約書亞死的時候所剩下的各族、我必不再從他們面前趕出.22為要藉此試驗以色列人、看他們肯照他們列祖謹守遵行我的道不肯。23這樣耶和華留下各族、不將他們速速趕出、也沒有交付約書亞的手。

3:1耶和華留下這幾族、為要試驗那不曾知道與迦南爭戰之事的以色列人.2好叫以色列的後代、又知道又學習未曾曉得的戰事。3所留下的、就是非利士的五個首領、和一切迦南人、西頓人、並住利巴嫩山的希未人、從巴力黑們山、直到哈馬口。4留下這幾族、為要試驗以色列人、知道他們肯聽從耶和華藉摩西吩咐他們列祖的誡命不肯。5以色列人竟住在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中間、6娶他們的女兒為妻、將自己的女兒嫁給他們的兒子、並事奉他們的神。

HOC6主日聚会时间地点

主日聚会时间:

粵語部敬拜 9:00-10:15am 英粤堂(35479)
英語部敬拜 11:00-12:30pm 英粤堂(35479)
囯語部敬拜 11:00-12:30pm 国语堂(35461)
成人主日學 9:45AM-10:45AM 儿童堂(35483)
兒童主日學 11:00AM- 12:15PM 儿童堂(35483)

教会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