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友E组圣诞特别家庭聚会(12/25/2016)

“谢谢秀丽和科才开放家庭,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吃得尽兴,聊得开心,不知不觉夜已深,大家才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的离开……”

“是的,谢谢科才秀丽的爱心组织,谢谢弟兄姐妹们分享的美食,感恩昨晚看到好久不见的弟兄姐妹们,真是一个属灵大餐的滋补,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靠主过着得胜的生活- 不住的祷告,凡事谢恩,一定要常常喜乐。归荣耀给在天上的父,有的只是感恩回馈[Heart][Heart]”!

“好久没有这么心灵上的满载而归了 。很荣幸到科才与秀丽家 团聚 , 见到了这么多 好久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大家分享彼此主里的见闻与喜悦; 家庭的 欢乐与忧伤。让我们感觉到心灵上更融洽在一起了。更让我不由自主的拿起吉他唱起了我的心我要称颂你耶和华!”

— 参加圣诞家庭聚会组员的心声!

昨天晚上,我們回顾2016的感恩和2017年展望。大家真诚地在主内真实的分享,欢笑流泪,夫妻关系修复。有刘青霞婚姻育儿专家在我們中间做解答教导,让我們每个人都感受到神的点点滴滴的恩典。

2016年12月25日圣诞节晚上,良友E组数十人来到组长的家中,一起用聚餐的方式欢庆圣诞!一下是有关图片!

丰富的食物预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