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23主日信息《基督徒对财富的价值观》 李鼎浩弟兄

經文 提前 6:6-12,14, 17-19

6 然 而 敬 虔 加 上 知 足 的 心 便 是 大 利 了 .
7 因 為 我 們 沒 有 帶 甚 麼 到 世 上 來 、 也 不 能 帶 甚 麼 去 .
8 只 要 有 衣 有 食 、 就 當 知 足。
9 但 那 些 想 要 發 財 的 人, 就 陷 在 迷 惑 、 落 在 網 羅 、 和 許 多 無 知 有 害 的 私 慾 裡 、 叫 人 沉 在 敗 壞 和 滅 亡 中 。
10 貪 財 是 萬 惡 之 根 .有 人 貪 戀 錢 財 、 就 被 引 誘 離 了 真 道 、 用 許 多 愁 苦 把 自 己 刺 透 了 。
11 但 你 這 屬 神 的 人 、 要 逃 避 這 些 事 、 追 求 公 義 、 敬 虔 、 信 心 、 愛 心 、 忍 耐 、 溫 柔 。
12 你 要 為 真 道 打 那 美 好 的 仗 、 持 定 永 生 . 你 為 此 被 召 . 也 在 許 多 見 證 人 面 前 、 已 經 作 了 那 美 好 的 見 證 。

14 要 守 這 命 令 、 毫 不 玷 污 、 無 可 指 責 、 直 到 我 們 的 主 耶 穌 基 督 顯 現 .

17 你 要 囑 咐 那 些 今 世 富 足 的 人 、 不 要 自 高 、 也 不 要 倚 靠 無 定 的 錢 財 . 只 要 倚 靠 那 厚 賜 百 物 給 我 們 享 受 的 神 。
18 又 要 囑 咐 他 們 行 善 、 在 好 事 上 富 足 、 甘 心 施 捨 、 樂 意 供 給 人 、
19 為 自 己 積 成 美 好 的 根 基 、 預 備 將 來 、 叫 他 們 持 定 那 真 正 的 生 命 。


提前 6:7 因 為 我 們 沒 有 帶 甚 麼 到 世 上 來 、 也 不 能 帶 甚 麼 去 .6:8 只 要 有 衣 有 食 、 就 當 知 足 。

路12:15 於 是 對 眾 人 說 、 你 們 要 謹 慎 自 守 、 免 去 一 切 的 貪 心 . 因 為 人 的 生 命 、 不 在 乎 家 道 豐 富 。

路12: 16 就 用 比 喻 對 他 們 說 、 有 一 個 財 主 、 田 產 豐 盛 . 17 自 己 心 裡 思 想 說 、 我 的 出 產 沒 有 地 方 收 藏 、 怎 麼 辦 呢 。 18 又 說 、 我 要 這 麼 辦 . 要 把 我 的 倉 房 拆 了 、 另 蓋 更 大 的 . 在 那 裡 好 收 藏 我 一 切 的 糧 食 和 財 物 。 19 然 後 要 對 我 的 靈 魂 說 、 靈 魂 哪 、 你 有 許 多 財 物 積 存 、 可 作 多 年 的 費 用 . 只 管 安 安 逸 逸 的 喫 喝 快 樂 罷 。 20 神 卻 對 他 說 、 無 知 的 人 哪 、 今 夜 必 要 你 的 靈 魂 . 你 所 預 備 的 、 要 歸 誰 呢 。 21 凡 為 自 己 積 財 、 在 神 面 前 卻 不 富 足 的 、也 是 這 樣 。

太 6:24「「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 。」」

HOC6主日聚会时间地点

主日聚会时间:

粵語部敬拜 9:00-10:15am 英粤堂(35479)
英語部敬拜 11:00-12:30pm 英粤堂(35479)
囯語部敬拜 11:00-12:30pm 国语堂(35461)
成人主日學 9:45AM-10:45AM 儿童堂(35483)
兒童主日學 11:00AM- 12:15PM 儿童堂(35483)

教会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