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纪实方未艾牧师安息见证礼拜(4/6@10:30AM)

2024年4月6日9点多开始,来自湾区众教会200多名会众齐聚到基督六家国语堂,为敬爱的方未艾牧师送最后一程!

在教会的入口处

敬拜和慰言

上午10点半, 基督六家的Jerry长老代表教会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宣布方未艾牧师的安息见证布道礼拜正式开启!他用启示录14:13节的经文,强调相信神在使用方未艾牧师的见证激励我们后来者,感谢神给我们丰盛的奇异恩典去传永生之道。

启示录14:13 我又聽見有聲音從天上傳來說:“你要寫:‘從今以後,在主裡死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將脫離自己的勞苦,得享安息,因為他們所做的工跟隨著他們。”

随后大家在听了方牧师在病床上独唱的《奇异恩典》的片段后,集体起来接着唱《奇异恩典》敬拜神! 随后来自浸信會懷恩堂的李锦定牧师祷告并和师母分享。

随后靜水基督教會的陳冬勝牧師带领大家读经并同时简要分享:

  •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提摩太後書‬ 4‬:7‬-8‬) ‬‬‬‬
  •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羅馬書‬ 8‬:28‬-29‬)‬‬‬

来自生命树灵粮堂的季养正牧师做了慰言证道。他特别提到方牧师的谦卑,他说如果方牧师在现场的话,一定会对大家说,不要以自己为中心,一定要以基督为忠心。他带领大家共同回忆方牧师的热心,忠心和信心等,激励我们要效仿基督而行。

献诗《我心靈得安寧》

随后,靜水教會獻詩小組集体献诗《我心靈得安寧》。非常动听的歌声中伴随着泪水深深打动每个参与者的心!

第一组分享

在方牧师的女儿Helen代表家人分享方牧师的生平后,分别有靜水基督教會的倪彬弟兄,活泉的 聽衆李靈潔姐妹,恩典基督教會的何慈典弟兄 ,真光浸信教會的楊雅改姐妹,永生教會的何崇琲姐妹从不同的角度见证记念方未艾牧师的美好服事。

粤语献诗《恩典太美丽》

基督六家的牧者同工曾在方牧师安息主怀的3月24日,一直在方牧师的家长陪伴方师母家人唱诗祷告,并一直守候候到方牧师离开家。正在那个时候,天空出现了一道漂亮的彩虹。当天唱诗《恩典太美丽》非常让家人感动,这只应景的歌也带到了安息礼拜的现场。

3月24日下午出现的彩虹
基督六家粤语部在献唱《恩典太美丽》

https://youtu.be/-H7kQJ7hqjY

第二组分享

随后,分别有作为听众的王蕭殷牧師,基督六家的方麗鴻傳道, 中華福音教會的周海瑞長老 ,鄧正儀姐妹,何淑兒姐妹,张德利牧师和王曉筠姐妹等分别做了分享,记念神仆方牧师服事中感人的一幕幕。

周长老展示了方牧师本来要在他们教会证道但没有成行的文字稿,表示要用方牧师的文字稿接着讲道合力完成这一篇。
方丽鸿传道分享方牧师在证道时提到的在文革的时候看到有人用圣经包装猪肉那心痛的场面后,用高价回收这些“包装纸”,拼成圣经认真阅读那种渴望的心镜。 她转述方牧师的话鼓励我们要珍惜读经好好读经。
活泉的义工王晓筠姊妹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记念方牧师。她特别写到:「上帝都有祂的安排祂的时间,牧师被主接去天家,息了世上的劳苦,免去肉身痛苦,现在尽享和主耶稣在一起的福乐好得无比!牧师服事主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和他的很多美德优秀品格都留给了我们,成为美好的榜样荣美的见证!」

在随后家人的致谢后,也播放了一段方牧师独唱的视频,让现场的人非常动容。

基督六家的荣退牧师黎广传做最后的祷告! 

感谢神使用方牧师一生奔跑不放弃的服事,激励我们为生命之道要做一生之久的跟随和传讲!

会众最后都一一到前台和方师母以及家人安慰拥抱!求神安慰方牧师的家人! 

附:方未艾牧师带领的活泉事工相关视频录像等:


HOC6主日聚会时间地点

主日聚会时间:

粵語部敬拜 9:00-10:15am 英粤堂(35479)
英語部敬拜 11:00-12:30pm 英粤堂(35479)
囯語部敬拜 11:00-12:30pm 国语堂(35461)
成人主日學 9:45AM-10:45AM 儿童堂(35483)
兒童主日學 11:00AM- 12:15PM 儿童堂(35483)

教会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