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忠心传讲耶稣的人》(李列泉长老 | 翻译:Robbin)


01.10.2021 主日崇拜信息

经文: 歌羅西書 1:24-2:5

西1: 24現在我為你們受苦、倒覺歡樂、並且為基督的身體、就是為教會、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
25我照 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的執事、要把 神的道理傳得全備.
26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秘、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
27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28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 神面前.
29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

西2:1我願意你們曉得我為你們和老底嘉人、並一切沒有與我親自見面的人、是何等的盡心竭力.
2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因愛心互相聯絡、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使他們真知 神的奧秘、就是基督.
3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都在他裡面藏著。
4我說這話、免得有人用花言巧語迷惑你們。
5我身子雖與你們相離、心卻與你們同在、見你們循規蹈矩、信基督的心也堅固、我就歡喜了。

一、忠心傳講耶穌,在心態上要喜樂

西1: 24現在我為你們受苦、倒覺歡樂、並且為基督的身體、就是為教會、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

西2: 4 我說這話、免得有人用花言巧語迷惑你們。5 我身子雖與你們相離、心卻與你們同在、見你們循規蹈矩、信基督的心也堅固、我就歡喜了。

二、忠心傳講耶穌,在內容上要講全備的真理

西1: 25我照 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的執事、要把 神的道理傳得全備.26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秘、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27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西2: 2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因愛心互相聯絡、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使他們真知 神的奧秘、就是基督.3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都在他裡面藏著。

三、忠心傳講耶穌,在方式上要多樣和極力

西1: 28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 神面前.29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

西2: 1我願意你們曉得我為你們和老底嘉人、並一切沒有與我親自見面的人、是何等的盡心竭力.

问题:

  1. 只要人能信主就可以,如何傳講沒有關係?
  2. 人信主了就行了,不再需要向他/她傳講全備的道理。
  3. 人不聽,就算了,我的責任已到,可以不管了。
  4. 為基督受苦的時候如何喜樂?

HOC6主日聚会时间地点

主日聚会时间:

粵語部敬拜 9:00-10:15am 英粤堂(35479)
英語部敬拜 11:00-12:30pm 英粤堂(35479)
囯語部敬拜 11:00-12:30pm 国语堂(35461)
成人主日學 9:45AM-10:45AM 儿童堂(35483)
兒童主日學 11:00AM- 12:15PM 儿童堂(35483)

教会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