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not found (404)

It seems we ca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 Perhaps searching can help.

Popular Articles

简述及指示

课程简述 你在这课程所读的是保罗写给加拉太人教会及罗马人教会的书信。首先是看他们的历史背景及早期教会所面对的神学问题;你将更多地了解使徒保罗的生命、性格和事工。当你将这两封书信的教训应用在现今的问题上时,会对基督徒的人生和事奉有更深的领会。   课程目标 本课程是建立在这个基本信念上—-每个基督徒都有一份事工,神为你预备了一份工作。本课程要帮助你将神在加拉太书和罗马书中所揭示的伟大真理,应用在你为基督而活、事奉基督的人生中。当你完成课程后,你能够: 认识神在这两封书信中为现今基督徒面临的问题所提供的及时答案。 更深入了解使徒保罗的生命、性格和事工,只要你引用这其中的原则,必将改善你的生活和工作。 讨论加拉太书和罗马书的写作背景、写作日期、写作环境和收信人的特点。 比较加拉太书和罗马书的内容、目标、主题、写作环境、写作时间、风格和神学上的主要章节。 解释并追溯保罗在这两封书信中,对信心所作循序渐进的教导。 使用图表、地图、年代表,来教授这两封书信。 在研读其他经文时,应用归纳查经法的基本原理。 按所学的方法有效地解释其他经文。 本课程的作者 这本课程手册的作者是保罗. 波末维,神召会宣教士,在印尼事奉。他是位牧师,他所从事的培训事工对于他编写这课程,很有帮助。你将从他的课程中大大得益。 保罗. 波末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以现代教育技巧编写国际函授学院文凭课程。他是撒玛利亚学院主任,兼印尼神学教育延伸试验计划主任,曾在印尼撰写个人读经课程资料。近期工作包括回到神召会西北学院(美国华盛顿州曲克兰市)研究及教学。他在这学院考取圣经学士学位。   课程导师 函授课程的导师乐意尽力协助你,你可以问任何功课上的问题。你可以请教他怎样安排时间应付期终试,如果想几个人一起研习课程,可以请他特别安排小组研习。 愿神祝福你研读加拉太书和罗马书。你的导师们会为你祷告示,当你研读时,课程会使你的生命丰富,事工有效,并把所学到的应用在生活上。   参考书 本课程唯一的指定读物是圣经和课程手册。然而,你也可以从一些解经书中增加属灵生命的知识,发掘丰富的教导和讲道资料。无论怎样,我们都是以圣经主为。…

Read More





Random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