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年诗班聚会图片纪实报道

谢谢神恩典的带领!他激励各位敬拜赞美团队的诗班成员于2015年元月10日在Jerry家一起举办新年的聚会,展望一年的远景期待并为团队建设的近况出谋划策!Screen Shot 2016-08-25 at 5.16.52 PM

午餐前大家情不自禁地弹唱起经典名曲《半个月亮爬上来》!

Screen Shot 2016-08-25 at 5.18.33 PM

吃饭前诗班大家庭的合影!诗班每个人都帮助预备丰富的饮食(谢谢胡玉立姊妹的策划!)。每个人走的时候都带很多事物回去!神的祝福和供应真是福杯满溢!

信息分享:

聚会由诗班带领人Serena姊妹主持。大家开始于唱诗敬拜赞美神!

Screen Shot 2016-08-25 at 5.19.52 PM

黎牧师传讲信息!勉励大家定睛仰望主去事奉敬拜姊妹团队!

黎牧师特别在信息当中提到我们必须做到圣道充满圣灵充满才能让我们的口唱心和达到神的宝座前!他特别强调诗班成员的灵命关乎我们服事的质量!我们的服事对象是神!我们在台上带领敬拜的时候就像天使般地大声歌唱并把会众带到神的面前!

在随后的讨论当中,唐旦宁姊妹特别回应黎牧师的信息提到我们要用祷告的心服事,陈百原弟兄代表全体诗班特别阿门她的分享!

讨论要点:

1. 关于传统的节假日:

大家讨论到有关节假日或重大活动有关的诗歌敬拜!我们会继续继承这个传统。具体到上半年,我们要在春节布道会,复活节,母亲节和父亲节等的主日有诗班献唱。这个献唱一般都是分声部的高水准合唱。

2. 关于每月一次的合唱

除此以外,大家希望每个月能够至少合唱一次。为了减少大家合唱排练的难度,一种可行的方法就是把一些耳熟能详的老歌重新演绎,带领会众敬拜姊妹!于艇弟兄总结说诗班已经有12首歌可以拿出来唱了,其中涵盖到了圣诞,感恩,服事等各个方面,等我们包含复活节有关的歌曲后,我们的歌单会越来越丰富,以后每月的唱歌就更容易实现!

3. 关于每周一次的合唱

有老诗班成员芳芳和陈百源回忆到10多年前在Ardenwood小学学校那段艰苦的时候,诗班也会每周坚持练唱并每个主日演唱。这确实激发和鼓励大家!如果神许可的话,在适当的时候,诗班可以考虑通过每周一歌的方式经常性地献唱一些耳熟能详的圣歌。

4. 关于“主在圣殿中”的领唱

“主在圣诞中”–唱起来难,学起来容易,但唱出来美得不得了,会众会一下子安静在敬拜的气氛当中!诗班成员期望能够在今年尽快的时候能够在每次主日敬拜当中必唱这支歌! 因为诗班成员比较多,可以考虑每次5到6人的小组分工服事于每个主日。

5. 关于诗班团队2015年的发展

程老师期盼今年每个诗班成员都能够发展另外一个成员加入诗班!尤其是要争取更多弟兄加入!

陈百原和蔡锦芝今天加入微信群组!欢迎他们!以后诗班的属灵分享和事工安排会集中通过微信群组快速传递!大家普遍认为组员间的爱心关怀非常重要!大家有一起靠主加油!
大家特别挂念在感冒中的陆彤弟兄!求神保守他尽快恢复健康!

综合这次聚会,敬拜姊妹团队的每个人无论在属灵还是属世的粮食当中大家都得到饱足!感谢赞美神!

Screen Shot 2016-08-25 at 5.21.00 PM

诗班聚会结束的时候,部分成员在夕阳落山之前来到附近的山脚下合影留念!

 

Screen Shot 2016-08-25 at 5.21.25 PM

诗班的服事!越服事越年轻!多服事一年就对年轻一岁!

愿神祝福每位!让我们集体靠主加油!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