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祝福 — 记念良友同工2014圣诞聚会图片集

2014年12月24日圣诞前夜,良友部分没有外出度假计划的家庭聚在一起欢度圣诞!

6点半开始的聚会,由于各种原因到8点15才吃饭,所有的人都给饿得不行了!所以吃起来特香!:-)

吃完饭以后有一些简短的感恩分享!也为团契未来发展方向共同出谋划策!部分同工拍照记念!

文艺传道风采依旧,雪山飞狐左右追随!

晓凤姐端庄稳坐!但是心中时刻挂念自己的先生和女儿!愿神保守带领她全家!

赵泓有恬静有加的太太陈永,蒙福的先生!

两个可爱的孩子!

幸福的一家子!非常懂事的大女儿Jennifer和小女儿Michelle是爸妈何等的福气!愿神大大祝福这一家!

调皮的纪组长大哥和段姐!在主里越服事越年轻!2015年愿神带领他们全家在神话语上有美好的建造!愿神特别祝福她们女儿的成长!

可爱懂事的Lynn一直是妈妈的心头肉和骄傲!学校发的Chromebook似乎给了妈妈很多的担忧!但我们相信神的话语是孩子成长途中最大的满足,只要孩子有信靠顺服神的心,妈妈无需担心过多!盼望Lynn在2015年在敬拜的服事上更多成长!好样的!Lynn!你也是大家的骄傲!

2015年良友最大的收获之一就是看见Julie姊妹生命的转变!盼望神继续带领Julie和她的孩子Angel&Grace! Grace是神特别的产业祝福给Julie姊妹,这个小孩子非常安静,这么小就非常体贴妈妈!非常难得!Julie姊妹希望2015年能够买辆车子并且大胆学会开车!盼望神给她们在合适的时间开最合适的路!也祝福她先生的工作和健康!

两个人都开始服事了!好样的!

爸爸妈妈沾光快乐一下!

谢谢大家的光临!我们非常感恩在奔走天路的途中能有这么多弟兄姊妹和属灵长辈的相伴成长!愿神祝福大家!无论是大人小孩在未来的2015年都心想事成地走在神的旨意当中不会偏离!

也祝福每个外出的平安!开开心心地度假享受神赐予的健康和恩典!来年继续在神家中的学习和追求!

祝每个人都身体健康!外出平安!圣诞快乐!

Jerry&Tenny (2014年12月25日 Fremont)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