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平安,美麗人生”—2008良友團契情人節新春同樂會圖片錄像集(02/08/08)

点击看图片集(徐濤攝影)!
为欢度农历年和迎接08情人节,2008年2月8日(正月初二)晚,良友团契十几个家庭齐聚教会,首先共享晚餐(张丽萍姊妹预备),然后举办了以“爱,平安,美麗人生”为主题的娱乐晚会。晚会由于艇策划,唐剑闻,杨慧姊妹主持,期间每个家庭的小朋友们都纷纷表演了诸如钢琴,舞蹈,朗诵及歌唱等才艺,充分展示我们教会下一代的多才多艺和茁壮成长! 家长们更是才华横溢,激情演出很多难忘的片段。 Paul和Janet夫妇款款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将大家提前带入2008的情人节;王达宁,葛立新带着4岁的 Emily和未满岁的Joy跳了一曲激昂的家庭舞,将现场气氛推向极点!于艇拉起二胡,和女儿于若原钢琴合奏,演绎一曲父女情深!刘洁姊妹的浪漫手风琴更是将大家带入中学和大学时代的美好回忆,她的如痴如醉的演出实在是给人如沐春风般享受,让观众大呼过瘾!晚会最后神秘插播以往情人节的精彩片段
本场晚会不仅强调娱乐性,更融入福音的内容。我们播放了《天福的爱》,张平夷长老作了福音性的讲解,葛立新也做了风趣的见证,强调神的恩典和见证“数也数不清,讲也讲不完”,让人印象深刻!
2008给了良友团契一个美好的开端!2008年良友团契也向小组事工上迈出坚挺的步伐!我们已开始将周六的聚会分成查经班和福音班,方便更多朋友加入“都能吃饱”。欢迎更多家庭加入我们的行列!求神祝福,愿神开路!
请经常查阅我们的网页《良友之窗》并关心良友的各项事工!(Jerry撰稿)

附:精彩瞬間錄像(10片段):
小朋友合唱《新年好》
Anita Lau 為大家表演獨舞
女兒合唱,媽媽手風琴伴奏(劉潔)
唐劍聞獨唱,程潔茗伴奏
王达宁全家為大家表演舞蹈
James,Daniel Chen代表陳兵元家為大家合奏
于若元鋼琴,于艇二胡合奏(父女情深)
Paul, Janet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手風琴獨奏1(劉潔)
手風琴獨奏2(劉潔)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