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友团契为荣退的沈丽薰传道举办感恩聚会(9/9)

9月9日,良友团契的众多弟兄姊妹在教会举办特别聚餐聚会,一起用诗歌见证录像等方式回忆沈传道在带领良友团契当中的点点滴滴!聚会中充满了感恩的欢声笑语!,

大家一起欣赏录像回忆一同经过的日子!

沈传道在聚会中

 

良友分享当中的精彩语录:

娄组长:传道教导我们查经中规中矩,有她在心中有平安!在微信群中非常幽默!
谭组长幽默呈现三点让大家笑得前俯后仰!

谭组长表示每次讲话都是跟在娄组长后面给他说了,今天必须抱怨三点!
1 一来就被要求带查经,要求六何,太八股了!每次都要求看孔林的范本。终于又一次被表扬六何心中非常开心!
2 被传道拉群要求灵修祷告,影响谈恋爱和工作等,传道付出非常多努力。
3 被要求做组长,有实习组长之头衔,但从来没有转正之说。感谢神给C组加了同工!沈传道即是牧人,又是C组小组长

Jenny盼望传道以后多多关心C组

Jenny: 传道在C组花了许多时间,传道推动我到了C组。喜欢传道服事的态度,查经非常认真,跟在后面学习非常多。她非常会拉群照顾人

纪弟兄:用圣经开始!沈传道和许多同工一直帮助我家,非常感恩!我在成长过程当中学习如何配搭同工!

新刚在开心地分享!

新刚:小良友开始的时候传道一直非常关心!每次聚会当有传道和长老在的时候非常有得着。传道对人的帮助是精神层面的!传道在主日讲道过程中从来不重复谈论同样的主题,是我的标杆。感谢传道!让我知道了如何行更好。

悦组开心大笑瞬间

陆彤:带查经学习非常多!查经的时候传道的脸经常由晴转阴,马上就知道有什么地方不对了!良友的成长和传道带领大家如何解经非常重要!传道其实“潜伏”在良友,尽管有年龄差别,但是传道带领活出了合一的爱!JAMES007需要合一的努力!传道即使在成为顾问后照样爱每一个组员!今天的聚会不是告别,神带领非常感恩!

活动的总设计师在搞笑瞬间!
开心分享时刻

董震:E组实习组长!每次在环球号经常盯传道发言。传道对圣经非常严谨,但是生活中非常随和!谢谢传道!

爱军分享:传道亦师亦友亦母!

爱军:C组都上我必上!5年前来教会,刚到没多久,就被要求带查经,非常辛苦,但是学习非常多!在半退休状态下非常帮助。亦师亦友亦母!即使野营也参与,非常接地气!非常贴近良友的生活!传道其实非常灵活!非常关心姐妹们的祷告!像母亲关心孩子一样关心生活的点滴!

这哥们笑得不行了!😄

TONY: 不能等大家讲完的才讲!角度必须不一样!刚才放的照片有一半有我,非常亲切!她亦母非常棒!当年预备六何其实在“作弊”当中享受传道的忍耐!我脾气非常直,和传道讲话也是,但是传道总是像母亲般地讲话带出榜样!当年的学习非常受益!是没办法完全退休的。

凤玲姊妹在回味当年的6何

凤玲:很高兴来到这里!我觉得黎牧师不应该让传道退休的。传道对神话语非常认真!在带查经上帮助同工非常多!尽管当年也不特别喜欢六何,但是学习非常多!谢谢传道一直关爱大家!求神祝福使用!

包赟师母分享沈传道对她家孩子的属灵生命影响!

包赟师母:我从传道身上学习到了沉稳。患难中有忍耐有盼望的人。看到传道站在那里就让人觉得非常安稳!军功章里有周大哥一半的功劳!谢谢两位!传道的爱有原则!有属灵的眼光!尽管要求大家不要喝酒,但是偶尔会提醒“不要喝太多”。儿子非常喜欢传道,喜欢画东西给传道奶奶!传道奶奶非常爱她,让孩子也非常爱传道。希望传道多讲道,谢谢!

良友A组提前一天为传道庆祝!恰巧王杰夫妇也从上海过来一同庆祝!
王杰夫妇因为机票的缘故没有参加第二天的感恩聚会,但是牧师特别为他们夫妇按手祷告!

沈传道四分钟精彩的反馈分享要点:

  1. 今晚吃得很好,不好意思!别以为我就离开了,我还在你们中间!明年的讲道和今年的一样多!你们以后有问题照样可以找我!
  2. 统一回答一个问题!为什么退休了?年龄已经到了70岁,按照教会规定传道人70岁必须退休!
  3. 今天是我们结婚45周年的纪念日!
  4. 话太多不知道如何讲起!我愿意当你们的老师,朋友甚至母亲。但是因为我心里非常年轻,所以我常常把大家当中朋友,你们感受到了吗?(有)
  5. 我很高兴你们接纳了来自海峡另外一边的我!我被经常成为“国军”,我在职场当中已经经常接触国内来的朋友。因为在主里,我们相处起来非常容易!我要恭喜你们统战成功!James要加油!
  6. 我的心意就是希望当中没有接受主的尽快接受主成为同路人。已经信主的希望大家平时多多亲近主!盼望以后讲道的时候,底下坐满了良友人!愿神祝福大家!

传道接受礼物

悦组代表良友给传道赠送礼品
为了读出来上面的繁体字,有一个007的弟兄被特意叫上去读了一遍!

合影留念

和姊妹们合影!
和弟兄们合影
全体合影
给摄影师一点侧面的镜头吧!

更多照片请留意摄影师李松的SMUGMUG空间!https://www.smugmug.com/gallery/n-3cCjJT/

鸣谢陆彤弟兄的总策划和李松的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