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OC6 Church Online!

基督六家教会在线欢迎您!

教会提供CROSS一对一门训教导!

斜杠门徒进入网络

斜杠门徒,求神的国,也进入包括家庭,职场,社区等公共领域和网络世界等参与宣教!

横向纵向处境化牧养

注重本土化横向发挥福音影响到邻舍,更研究跨文化纵向稳固传承信仰给下一代!

全人健康成长

福音影响的不仅是我们的生命,更是我们的生活!实践效法基督全人关怀的爱!

2020教会主题:成长与见证


Image
“歡迎大家來到這個基督的大家庭,讓我們在這里一起學習好好去愛神,愛彼此,和愛鄰舍!"
“基督六家國語部,热烈欢迎您!相信上帝带领您到这里,有祂的美意。 主耶穌独特的爱触摸我们的生命,祂的平安临到您及您的家人!"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教会的AWANA“
“Welcome to English Congregation!"
“ 欢迎加入基督六家粤语部"
“2020年是教会成立20周年!求神祝福教会成为华人和社区的祝福,在下一个的20年更好地被神使用!欢迎来到基督六家大家庭一起成长!"
“疫情改變了人的距離和行為,但是改變不了我們一起團契的需要,一起心連心的需要,一起敬拜神的需要,無論如何,我們一起在網上敬拜主,在網上小組聚會吧!“
“基督六家有全新的一对一门训CROSS系统。 从福杯到奖杯,内聚于基督,外散到世界!欢迎大家按16个模块参与门训让自己属灵生命丰盛成长!"
“You are not alone and God is in control. Jesus has overcome the world so let us walk through this time together."

主日聚会时间和疫情下的形式

粵語部敬拜9:00-10:15am 使用教会在线ChOP
孩童部敬拜10:30AM- 10:55AM 使用教会在线ChOP
English Worship11:00-12:30pm 使用Zoom
囯語部敬拜11:00-12:30pm 使用教会在线ChOP